Monday 20 June 2011

6个多月的小芯妤~成长点滴


6个多月了啊~ 我的小公主。
还记得在坐月时候,常常听到身边的人说“小宝宝,6个月多月时候,就很好玩了。“
但是,如今往回看的话。又觉得时间很快啊~不知不觉就半年多了。
看着女儿慢慢学会越多东西, 我就越来越不舍得。
我舍不得她长大 我舍不得她从一个宝宝变成小女孩子。
我更加舍不得她长大了嫁人。因为我想永远都被她依赖着。O(∩_∩)O哈哈~

【我的小公主~芯妤。的成长点滴】
♥喜欢照镜子。从医院抱回家开始就喜欢照镜子。爱美的小宝宝一个。照镜子时候看着自己会笑。
不会像有些小孩子照镜子会吓到哭。而且,有时候哭的时候,照镜子就会不哭闹了!

♥很喜欢大声尖叫 ,一早醒来就会看着我。然后我偷看她。她看着我笑。
我又偷偷睡回去。她看我不看她。她就会大声尖叫引起我们的注意。
要不然就是肚子饿了 =D。我们去冲奶给她太慢。
她没有耐心了。等不及了就用喊的哭着抗议。⊙﹏⊙b汗。

♥吃手的情况越来越严重⊙﹏⊙b汗
会从吃着拇指到整个手放入口中吃个不停。
还会有声音出来。好像很好吃。O(∩_∩)O哈哈~


♥她坐得比较稳了, 可以坐几分钟都不倒。
但我还是要非常小心 毕竟她还在学习着 ^^
小小一个不倒翁, 坐着跟她说”摇摇“
她偶尔还会配合着身体摇摇摇。 好好笑O(∩_∩)O哈哈~




♥不爱喝水啊。要她喝水可是很痛苦的事。好像有毒药。
有时候要用小汤匙喂。有时候她又不肯。
哭到我妈妈的家天花板要塌了下来似的。唉~难搞啊!



♥她从学会自己翻身,翻左翻右。
整个人趴着抬头左看看。又看看。
                                            看到我们在身边就笑个不停。然后抗议要抱。⊙﹏⊙b汗




♥很喜欢抱。而且要抱着走来走去。然后不可以停下来。
她要到处看看。累死我们啊~⊙﹏⊙b汗

♥学会用手抓东西。我们抱着她。她会看旁边后面有什么东西顺便抓来吃。
我们吃东西。她要和我们一起看着我们吃。然后手开始向前要抓我们的盘。⊙﹏⊙b汗

♥学会自己拿奶瓶。



♥学会睡觉抓枕头紧紧的盖脸,不盖脸不能入睡。
因为不喜欢有光线的。

♥最近在学会奶嘴掉了或者是放在她的旁边。
她试着去拿了然后要塞进嘴巴里。

♥学会玩脚。拿脚来吃。⊙﹏⊙b汗

她开始会对身边的物件中的小零件,小细节感到兴趣。探索的方式越来越多。从吃手到拿东西抓着吃。
从翻身到坐着。从坐着到坐着身子摇摇。从站着到会站着跳几下。从好奇学步车到开始坐着学步车后退几下。
到前走几下。。。每天都在学习者。每天都在进步着。

对我而言我她个子小。不要紧。只要她健健康康。
在我心目中,她是独一无二的。
宝贝,妈咪爱你~
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