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好吃的面包店啊~

上个星期六,家庭日。
去了一家朋友推荐的“面包店”
真的名不虚传的。好吃。YUMMY~
面包分量多。而且口感很好。
而且这家面包店可是在市区。
住在槟城的可以是很容易寻找到哦!O(∩_∩)O~

一进入面包店我就被众多的面包深深吸引。( ⊙o⊙ )
那儿的员工却是深深的看着我老公抱着的宝贝啊~
宝贝你的魅力真好。O(∩_∩)O~









刚刚出炉的面包。看到我流(¯﹃¯)口水。
可惜太多了。我和老公两个人都吃不完啊~
我选择了几样就打包回家。老公说价格合理。而且他也蛮喜欢。
我们会在光顾哦~



4 comments:

  1. 你的宝贝一定是一直电人家,所以人家才会被电到,哈哈。

    看到好多饼类哦,全都是我的最爱,呵呵。


    伟玲,上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不懂啊~原来我的宝贝这么会电人。⊙﹏⊙b汗
    惨了。。。担心她长大啊~哈哈O(∩_∩)O哈哈~

    对啊。很多面包。蛋挞。等等哦~

    ReplyDelete
  3. 好吃又便宜的面包店,难找。。。。。。

    ReplyDelete
  4. 是不容易找的。但是,这家价钱OK~最重要味道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