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简单的家常菜。也是简单的幸福。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家的家庭日。
因为我的老公是在商场工作的。只能拿星期一直到星期六的假日。
所以经过我们商量。我们选择星期六最好。因为照顾我宝贝的保姆星期六没有照顾宝贝。
我想这样刚好老公没有工作,我也没有。可以好好陪伴着宝贝。
也是很辛苦也很希望的事情。

为了让家里有人气些。我这个新手也下厨了。其实不是不会烹饪。只是很少。
可能我太娇生惯养了。每次照顾孩子,都累倒了?! 烹饪对我而言是难啊~
但是,我又想好好照顾老公的身子。所以我总算在家煮些“简单家常菜”。
当然跟博客中烹饪高手众多。我是抱着“学习”与“分享”心态。
献丑了~呵呵!

这是药材鸡汤。


蒸鱼。


两人的饭,两人的午餐。简单的家常菜。简单的幸福。



2 comments:

  1. 简单才是幸福。。
    你老公一星期
    吃外面那么多天的午餐,
    做老婆的就得辛苦..
    当他假日时,
    尽量要有一汤在桌子上,
    青菜也很重要哦。。。

    ReplyDelete
  2. 是啊。我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
    而就算多么累都会炖个炖汤在餐桌上。
    给予他。慰劳他一个星期的辛苦!!!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