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陪老公回家de心情记录~

这几天忙忙碌碌的从槟城到吉隆坡来回的奔波。陪老公回家。
过得是有笑有泪的又充实的几天。
为什么说有笑又有泪呢?

因为笑的是这个月开始给予我的宝贝吃辅食了。
前些日子我是自己弄米糊给她吃。
喂了她几次。她不喜欢吃。吃几口就不要了。
在家婆家的时候,家婆也喂她吃亲手用粥弄成啐啐的米糊。
发觉她还是不爱吃啊~吃几口又不要。
家婆有经验说“是宝宝不会吞食。”叫我们去买便装的米糊。
NESTLE的报道出来不好。中国的NESTLE有问题。
这里的我也不敢随便给予怕怕。
只好去有机店看看。
上网找了些资料。大概知道要买什么牌子的。
那里知道找了两家终于找到那个牌子。但是,那里的售货员说那个牌子有糙米。
不是很适合,刚刚开始要吃副食的宝宝。最后她推荐这个牌子。发觉我的宝贝很喜欢吃。一整碗吃剩几汤匙而已。因为饱了。我看了很高兴。

以下和妈妈们分享我宝贝吃的副食品的照片。给予一些新手妈妈也有参考下~

其实当了妈妈。那种压力和沉重心情。
有时候让我觉得透不过气。有种生活只有孩子,父母,老公。
自己的感受。往往都是默默啃起来。心酸自己知道。

就如这次也是一样的。这几天会夫家。
不懂怎么了?宝贝的脚板还有脚部都生了一粒粒红点。
从刚开始细细一些而已。直到越来越多。甚至蔓延到脚上来。
从右边到左边。刚开始发觉时候,我不以为意。我觉得可能只是一时的过敏。
那里知道等事态严重了。那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钟了。所有儿科诊所都关门了。
我们跑了很多家儿科诊所都关门了。去了医院。发觉那里设备也不是很完善。
说真的以私人医院来说那家医院的环境晚上光线不好。整个医院给人的感觉阴沉沉的。⊙﹏⊙b
而且我在那家医院要注册时候,有家属付款时候在我身旁。我听到她们交谈中的内容吓着了。
看医生检查下。既然要马币RM400.00( ⊙o⊙ )。吓到把我们落跑了。
毕竟我们不是富有人家啊。所以带着宝宝坐上车心里七上八下的。
又紧张又内疚。百感交集啊~然后家婆又说了,怎么不早跟她说?
可能无心的话。因为她也担心我的宝贝。
只是我心里还是觉得一丝丝的委屈以及难受(╯﹏╰)。
加上每次老公回家就要和朋友出去。而我总是被劝服呆在家里。照顾孩子。
心情就郁闷了。~~~~(>_<)~~~~
不知不觉就流下眼泪来。哭哭下。和老公说下我的不满不知不觉就睡着了。~(@^_^@)~
隔天起来又发起闷气。觉得他不在乎我了。眼里心里只有宝贝。
最后在他驾车时候跟我说“其实我有些性格不好。是需要慢慢去改。”
听了这句话。心里才慢慢平和起来。我有时候只是想让他知道。只要有他支持就够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曲解我。不了解我。至少我希望他会是站着我身边给予我一个依靠。
很多时候,我想,至少他有觉悟。

所以这几天经历很多。因为宝贝丫丫学语。带给我很多欢笑。
也因为宝贝坐不稳摇摇摆摆的动作。会心一笑。

宝贝带给我很多欢笑。
也因为她忽然皮肤问题搞得我泪流连连。~~~~(>_<)~~~~
我几乎又长大许多。
当妈妈也是一门学问。我每天都在学习。

这里与所有妈妈共勉之~

7 comments:

  1. 的确,婚后的日子=老公,孩子,家人
    小女人的生活没那么简单...呵呵

    ReplyDelete
  2. 加油啦。。。刚开始是会不习惯的。。。要慢慢的适应哦。。。。

    ReplyDelete
  3. jia li :是的。婚姻生活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幸福不是必然的。
    经营起来是不容易。需要很多磨合!才能逐渐看到前方一丝丝的烛光。
    我们一起加油吧~

    JOELYN:谢谢你的勉励。我想有些事情永远也不会习惯的。
    只能去接受。慢慢从中调整彼此的步伐。才能够前进的。
    谁叫我选择了~哈哈!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4. 这些都是生活中的过程,我也是这样。有时太忙太累的时候,会很低落很无助,觉得世界很黑暗,没有人体谅我,帮助我,理解我。但是我记得你说过,要懂得自我调整。

    其实看着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也是一种幸福。我们无法改变他人,唯有改变自己,充实自己,做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


    (伟玲上)

    ReplyDelete
  5. 伟玲:是的。我们无法改变他人,唯有改变自己,充实自己,做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这样才能真正快乐起来~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幸福!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