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生日感言~O(∩_∩)O~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也是我的“牛一”
同时也是我妈妈的"受难日".
想到我的庆祝日子是我妈妈二十多年前痛得死去活来的才生下我的日子。
我就心里紧紧的难受着(╯﹏╰)。
如今当了妈妈才深深感受到我妈妈对我的爱。
我突然就想到那句老歌“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爹娘!”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养育我二十多年的岁月。
陪伴着我成长。一直呵护着我。
身边有你们的叮嘱。我很“感恩”。
希望你们天天都开心。身体健健康康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今年的生日有些不一样。
因为身边多了一个小宝贝。宝贝没有什么礼物送我。
就是一早微笑对着我。和丫丫说语的说“PA。PA。”
既然是先开口叫“爸爸”( ⊙o⊙ )
无论如何只要她乖乖的。就好。




又长一岁了。
27岁了了。接近3的了。
希望我还是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永远活在青春期。

谢谢老公又陪我渡过一年的生日。
今晚不懂会带我去那里吃呢?很期待哦。
希望老公年年都陪我过生日。
年年都如初的这么疼惜我。爱我。O(∩_∩)O哈哈~



真的是感谢互联网,感谢科技进步(此言发自肺腑,呵呵),
不管是在网络,还是在FACEBOOK里,
相伴一起走了这么久,
在茫茫的网络中能够相遇,
也是一种缘分。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擦肩而过不在回头的朋友,
或者是邂逅相遇的新朋友,对于大家的到来,我都怀有深深的感激。
让我可以如此地幸福、如此奢侈地被这么多祝福所包围,
还是运用那句老歌:“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惟有努力的珍惜当下。感恩我所拥有的。也祝福大家:
愿你们365个日子,天天都是幸福快乐的。身体健康,万事如意。O(∩_∩)O~

6 comments:

  1. 迟来一天的生日祝福哦。。。祝愿你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2. Joelyn~幸福の起点: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3. 给你的祝福是时时刻刻
    而非一两天的时间而已
    但愿你 ~
    明天会更好、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Cynthia Koh A L :谢谢你的祝福。
    我如今才看到不好意思╮(╯﹏╰)╭
    因为出了远门啊~

    ReplyDelete
  5. 这里充满了满满的温暖,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幸福哦

    (伟玲 上)

    ReplyDelete
  6. 伟玲:是的。我们要一起幸福的!加油↖(^ω^)↗

    ReplyDelete